简单来说这个人的号已经变成了刀e主页,本人已经润了,大家自己玩得开心~

很久没上号,之前置顶的那篇刀e小论文被lof锁了,一起被锁的还有长篇《乘风破浪》前面的部分章节。现在的状态是仅自己可见而且我没办法修改,据说是几个月以后会吐出来,据说。


然后番外里有一篇是直接被删掉了(虽然里面好像并没有什么敏感的东西……)之后再补吧


有点心累……


[二次编辑]


截止16号下午两点左右刀e tag这边的屏蔽大概是正式结束了,tag的参与量从接近840掉到了395,我的全部文章从284一直锁到119


现在是两种说法,一种是说lof要为了上架不遗余力地搞大动作在排查,熬过这三个月姑且不谈以后的敏感程度如何,锁上的东西应该是会还回来的。就算还不回来,还有个地方能灾后重建也是好的(我的图文我自己都有存档,连夜也靠截图保留了一部分其他太太的文章


另一种就是说现在的lof已经在自杀要凉凉了,已经有人开始找下一个粮仓了。其实早在四五月份说lof要不行的时候,我就有去看过其他的app软件。


首先是百度贴吧,我的贴吧ID是:林夕9331,很早之前就在lol腐吧发过文,也有一个在龟速搬长篇文的单机楼,然后在刀哥ez吧也发了之前哨向的那篇,直接去搜应该就能找到。贴吧发文唯一的缺点就是敏感词太多,有的字眼动不动就**了,如果lof真的落到最坏的下场,长篇起码是要在LOL腐吧写完的


其次是微博,我微博的小号ID是:有驾照的小号,头像是我之前画过的一个ez的表情包,里面是以前开车留下的大型车祸现场。微博有刀e的超话,但是凉的特别彻底,而且微博这个软件在经历了半年之久的乱七八糟事情以后对这个软件的看法已经非常不行了,不是万不得已真的不想用


然后是inner,inner人少,里面的刀e、刀哥ez tag是我写花嫁的时候去创的,页面和lof差不多,但是当时有传是鹅厂的竞品所以也没再往上发东西,不说是不是鹅厂的起码水产含量是挺高的,不到万不得已应该也不会用


最后是半次元,这个软件主要是画手的聚集地,有古早的刀e产出,但整个软件的风气并不是很行,所以虽然有号但肯定不会在这上面发的。


除了这些已有的,还有的太太早在二月底出事的时候就开始着手做粮仓了,比如临渊太太的Our tag tree 和后花园,这些地方如果后续公测推出以后,能弄到账号我是肯定会去占一个刀e tag的


如果lof真的到了要入土的时候,只能说千里搭长棚,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大家就在各个小众粮圈多搜搜刀e,在刀e tag下再会吧


当然我更希望lof三个月以后就安然无恙的上线,把锁上的粮和降掉的热度都还回来,大家重新开开心心地磕刀e吧

评论(15)
热度(6)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