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来说这个人的号已经变成了刀e主页,本人已经润了,大家自己玩得开心~

【刀e】轻羽酱的花嫁 完结

16、


P城舞步走廊,老时间,老地方。


这次桌面上的风信子替换成了开得正好的粉玫瑰,大捧玫瑰插在玻璃鱼缸内,还有几条金鱼在带刺的茎叶中游曳。店主的白猫盯着缸内的金鱼打了个哈欠,伊泽瑞尔则紧张地盯着正打盹的猫咪出神。


挠了一把腿上枕着的小玩意,泰隆瞄了一眼伊泽瑞尔紧张的样子,率先勾起嘴角开了口:“怎么样,说正事吧?”“有什么好说的,”手指交叉,伊泽瑞尔将半边脸埋进了手心里:“你的装备我能给你强的都给你强了,天天也和你绑定下本了,还不行啊……”“就这?”泰隆笑道:“这不是你作为我媳妇份内的事吗?”


“你不会还要找我要钱吧……”情绪复杂,伊泽瑞尔抬眼试探着问道。“提钱多伤感情,你以后可是我媳妇了。”“是啊……不是,我是说游戏里的啊,你别乱说……”轻笑两声,泰隆也不继续戏耍伊泽瑞尔,下巴一抬点了点一旁的白猫。


“蕾西最近下崽了,一窝生了5只,老板养不过来,在商量着送人。”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包含了太多信息量,伊泽瑞尔微微抬头做吃惊状,转头又看看白猫又看看泰隆,问:“她叫蕾西?不是,你怎么知道啊?”


“我……我姐和老板认识。”“这样……”伊泽瑞尔一边思索着,手情不自禁地又抚上了白猫的脑袋,“你别是……帮老板故意拉我到这来消费的吧。”这次出来起码名义上是请泰隆吃饭的,泰隆不愿换个正经吃饭的馆子非要在这点甜品吃似乎是有了说法。想到这里伊泽瑞尔不禁偏头白了泰隆一眼。


“怎么会呢,你心里就这样想我?”泰隆笑道,“不然你提这茬干什么,”伊泽瑞尔捻这细软的猫毛,没好气地回答:“你还能让老板抱只猫崽来给我养?”“你想养吗?”泰隆这么一说,倒像是有戏的样子,于是伊泽瑞尔眼睛一亮,赶紧答道:“养啊,怎么不养,有机会怎么样也要养啊。”


将腿上枕着的白色团子小心托在手里,泰隆伸出手臂将巴掌大的猫咪幼崽递到半空:“先前我姐领了一只去,老板还要把这只也送了,你看你要喜欢的话,你领了去?”“好!好!喜欢喜欢!”伊泽瑞尔起身的动静将椅子弄出的声响直接把窗台上卧着的白猫吓醒了,等伊泽瑞尔要伸手去接,泰隆却又赶在他之前把手缩回去了。


“要了就是我老婆。”“我TM不早就是你老婆了吗!”伊泽瑞尔急得直嚷:“你反悔也扯点别的理由吧!”见伊泽瑞尔作势就要赌气重新座回去,泰隆赶紧抓住了他撑着桌子的手:“那不是游戏里的嘛~”“怎么你还想!……”


还不等伊泽瑞尔问完,他就从泰隆抚摸在他手背的拇指上得到了答案,站着和泰隆对视了半晌,伊泽瑞尔才反应过来红脸。“我……”见伊泽瑞尔支支吾吾别开了眼,泰隆也收了笑意,不再继续手上的动作:“……你要不乐意也……”“我没说不乐意啊!”在泰隆准备悄悄把手放开时,觉察到这一点的伊泽瑞尔赶紧反手握住泰隆的手掌。


“我知道你喜欢猫,肯定是乐意养的……”“那!就另一个……我也乐意啊……”不等泰隆解释完,伊泽瑞尔要说些什么打断,说到一半却又支支吾吾地才小声答应了下来,随即又像是羞恼了一样嚷到:“你这人怎么……还不让人臊了不是。”


泰隆品完伊泽瑞尔这一番话,嘴角根本压不下来,刚想攥紧伊泽瑞尔的手便被对方抽手打开了,“拿来,别给你捏坏了。”趁着泰隆高兴出神,伊泽瑞尔抽手的同时还把泰隆举了半天的猫仔抱了过来。


“说话算话,”泰隆眯着眼悄声提醒一般,说:“要了就是我老婆。”“是,是,一直都是你老婆……”理着掌心里小猫崽的毛,伊泽瑞尔小声嘀咕着,自觉这一遭下来真是把人和心都赔出去了,着实是笔不划算的买卖。


刚想抬头给泰隆一个鄙夷的眼神,等伊泽瑞尔触到泰隆递来的温柔目光时却又不好意思地低头将视线重新放回手中的小玩意上。


大概是猫崽太可爱的缘故,伊泽瑞尔的心跳都平息不下来。


————正文完


tip:粉玫瑰的花语是初恋一般永远纯洁的爱。


日后谈:


“伊泽?和你刀哥最近怎么样啊?”“能怎么样啊,就那样呗。”乘着背台本休息的空档,拉克丝才有空满足她的八卦心和伊泽瑞尔好好聊一聊,这位主倒是忙得很,黏在手机上的视线都舍不得给她一个。


“哎呦~这聊的,都没工夫理我啦,聊了什么这么开心啊。”将自己无意识见展露的笑意收了收,伊泽瑞尔才摸了摸鼻子抬眼瞪了拉克丝一眼:“有什么啊,不就是普通聊天,你和你偷哥不这样吗,上赶着取笑我,有这功夫找你偷哥说话去!”


“哎,我偷哥工作忙嘛。”在伊泽瑞尔旁边坐下,拉克丝伸了伸脖子去看伊泽瑞尔的手机屏幕:“让我看看你刀哥给你说了什么好听的逗得你这么开心。”“说了就是普通聊天!”急急忙忙关了手机屏幕,伊泽瑞尔挥手,道:“起开起开!烦不烦人啊!”


“普通聊天我还看不得?你们别是在聊什么不可见人的东西吧~”“没有!”“哎呀呀,小情侣的密话确实不方便看呀。”“什么小情侣,别乱说!”给拉克丝这样逗几回,不止脸上的笑止不住,伊泽瑞尔的脸反倒更红了:“我和我刀哥属于……好兄弟,好吧!有什么不可见人的啊!”


好一个好兄弟,也许是拉克丝资历尚浅,她还真是没见过一起开情侣空间的好兄弟。“你自己看,说了没聊什么。”为了证明自己伊泽瑞尔拿着手机点了一通,还真把手机屏幕给她看了,拉克丝赶紧回过神来定睛一看,屏幕上只有伊泽瑞尔发了几张论坛截图的聊天记录。


“论坛有个贴,帖主问如果有一天变成女的大家会干嘛,神评回了个先……给兄弟爽爽,我觉得好笑截给他看一眼而已,他都还没回我,我也不是和他说话才笑的啊……”没仔细听伊泽瑞尔这边支支吾吾个不停的解释,在拉克丝还在腹诽他肯定删了聊天记录的同时,他刀哥突然发了条语音来。


拉克丝反应快,在提示音响的瞬间就抬手把那条语音戳开了,随即手机里便立马传来了泰隆低沉的声音:“其实你不用变成女的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伊泽瑞尔一个激灵,狂按音量键的瞬间差点把手机砸了,在泰隆的虎狼之词说完之前成功让手机静了音,他恼羞成怒地将大声笑出来了的拉克丝打跑了。


待拉克丝在其他小姐妹那边平复了笑意,才想起来件事,拿出手机在通讯录内找出了有些日子没联系过的那个人:


等我给你一束光:姐姐,最近工作忙嘛?

和平使者:还好,这一阵是忙过去了

和平使者:怎么想起来和我说话,是我那个臭弟弟在学校又惹了什么事吗

等我给你一束光:没,伊泽倒是没在学校惹事

和平使者:趁着我有空收拾他,你别给他瞒着,赶紧告诉我他又干嘛了

等我给你一束光:就是惹上桃花了~

和平使者:?


……


[世界]瞬狱影杀:@刀下死生诶!你什么时候能下线啊!一天了一直吃我分

[世界]瞬狱影杀:知道你牛逼了,能不能给其他爬天梯的一个机会啊

[世界]刀下死生:你不是已经第二了?

[世界]刀下死生:看看再甩你几百分吧,差不多下了

[世界]瞬狱影杀:你看看你说的是人话吗……

[世界]瞬狱影杀:你堂堂榜一,仗着装备好就欺负人,也太瞧不起人了

[世界]瞬狱影杀:啧啧啧,土豪就是牛逼,这一身砸了多少钱,学生党不敢说话

[世界]刀下死生:没砸钱,你轻羽嫂子给强的

[世界]刀下死生:羡慕吗?你有吗?

[世界]瞬狱影杀:你找死!你有病吧!滚!

[世界]班德尔第一萝莉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

[世界]立方千年:名 场 面 复 刻

[世界]万象大罗天:我以为又是大佬撕逼都没敢出声,xswl

[世界]夜不语:这能名场面我是没想到的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我们刀嫂第一可爱:卧槽卧槽太甜了,kswlkswl!!!

[世界]今天的风也甜甜的:今天刀羽份的糖也磕到了啊啊啊啊啊!!

[世界]佳人有逆羽:快别秀了我要瞎了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自古光影常相伴:截图了截图了

[世界]无名的赌侠:单身狗笑着笑着就哭了

[世界]轻羽骑士团团员:哈哈哈哈呜呜呜上面+1

[世界]轻羽天下第一:这说明轻羽酱和刀哥过得很开心啊,应该高兴的

[世界]夜夜夜夜:对对对,cp党表示,哪怕我单身,刀羽都必须给我锁死!

[世界]夜夜夜夜:刀羽szd,今天是,以后也是,永远szd!!


……


————全文完


评论(7)
热度(49)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