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来说这个人的号已经变成了刀e主页,本人已经润了,大家自己玩得开心~

【刀e】轻羽酱的花嫁 15

15、


系统延迟发放的奖励三尾灵猫是和泰隆送的婚纱和戒指一起到的,为了遂公会众人的意,伊泽瑞尔从邮箱里领完了东西就回到了公会领地图本,在公会众女的簇拥下换上了洁白的婚纱时装。


[公会]Lucky☆轻羽:就……还行吧……

[公会]NicoNicoNi:哇~这也太好看惹,Nico喜翻

[公会]佳人有逆羽:不错不错,你刀哥挑裙子有眼光的

[公会]自古光影常相伴:呜呜呜呜,会长我不服,为什么小羽就能风风光光嫁出去,我和亲爱的结了情缘我还要当副会

[公会]萌萌皮克斯:轻羽姐姐真的好好看~!

[公会]天生九尾媚众生:疾风阁的抬走我一个副会都下不为例了,万法联盟还想拐我的副会,天天这样来以后我上哪找副会去?

[公会]这把双枪够不够格:这就是我们公会的副会桃花BUff吗

[公会]星与地之中途:想到轻羽以后就不是我们公会的人了,好伤感啊……

[公会]Lucky☆轻羽:又不是不来往了,线下群也还在,以后也一起玩嘛

[公会]天生九尾媚众生:是这个理,帝国那边要是对你不好记得回娘家啊

[公会]黑暗倾泻:今天大喜日子,先给我们轻羽风光嫁出去再说

[公会]天生九尾媚众生:说实话不是你刀哥给的排场大,我才不放人呢

[公会]佳人有逆羽:懂了,回去也要我家的多拿点彩礼把我赎出来,哈哈!

[公会]这把双枪够不够格:轻羽前脚刚嫁出去,逆羽后脚也想走了?

[公会]天生九尾媚众生:看样子我这公会还真是不受待见咯,小逆羽连赎都说出来了,伤心[哭泣][哭泣]

[公会]天生九尾媚众生:说起来刀哥还线下给了几百块钱红包呢,都发群里了,姐妹们赶紧去抢,都有份

[公会]佳人有逆羽:没没没,九尾姐姐我瞎说的

[公会]拿锤的约德尔人:是个实在人

[公会]Lucky☆轻羽:会长还有他的线下联系方式?

[公会]天生九尾媚众生:诶呀呀~小羽连这种醋都要吃了吗?还真是可爱的孩子

[公会]Lucky☆轻羽:才没有啊!

[公会]星与地之中途:诶呀!他们的人来了


在出公会副本以前伊泽瑞尔感到了没来由的紧张,转念一想这也不是现实结婚,拖着婚纱的洁白裙摆,伊泽瑞尔深吸一口气移动到了传送门口。


读条结束,率先映入屏幕的就是同样换了一身时装的泰隆,正骑着他龙蜥在正前方围观人群空出的空地上等着。将雄赳赳的坐骑龙蜥召回,在众人的见证下,已经领好情缘任务的泰隆向伊泽瑞尔发出了结缘申请。


只要伊泽瑞尔接受,系统就会自动认定他们成为情缘。而没真正经历过结情缘的场面,在点下确定以后,看见屏幕前的刺客单膝下跪给他的游侠戴上戒指的过场动作时伊泽瑞尔还是没忍住捂嘴的冲动。


远方跑来的八架马车悄无声息地停在了刺客身后,起身上前,泰隆的角色自动公主抱着他的轻羽酱上了马车。在系统发出恭喜的公告后,九尾会长安排好的公会成员们把准备好的烟花炸开的瞬间,世界专栏刷起的无差祝福也一同滚动了起来。


[系统]恭喜 刀下死生 与 Lucky☆轻羽 共结连理,百年好合!

————————世界专栏————————

天生九尾媚众生:祝我公会轻羽妹妹和刀神永结同心!

自古光影常相伴:祝我公会轻羽酱和刀神爱情永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公会]Lucky☆轻羽:姐妹们!走啦!以后也一起玩!

[公会]天生九尾媚众生:小羽要幸福啊!

[公会]佳人有逆羽:祝幸福!常回来看看!

[公会]自古光影常相伴:和你刀哥好好的!

[公会]星与地之中途:呜呜呜呜还是没忍住……

[公会]这把双枪够不够格:安啦,要为小羽感到高兴才是

[公会]NicoNicoNi:Nico会想你的!

[公会]萌萌皮克斯:姐姐拜拜~!

[公会]Lucky☆轻羽:会的会的!大家回头见~!

[系统]Lucky☆轻羽 已退出 星光少女团


和公会的众人道完别,他们的婚车已经行使在晨星大道上了,一路上的礼花就没见停过,大大小小的烟花全是星光少女团妹子们的一份心意。而随着系统随机抛洒的喜糖,每一个跟上来凑热闹的路人也会在拾取时自动在附近频道发送祝福。一时间,马车的四周全都是对话气泡。


直到马车出了皮尔特沃夫的地界,沿着皮尔特河一路前进,放礼花的就变成了疾风阁和轻羽骑士团公会的人。


[世界]疾风能抚不:算是还你当年给我打的礼花!恭喜兄弟了!

[世界]微风抚我身:能以这样的形式见证你们爱情也非常荣幸,希望你们在线下也能幸福美满!

[世界]刀下死生:沾你的光,谢谢好兄弟

[世界]今天轻羽嫁了吗:终于嫁了!早在一开始我就磕你们的爱情了!以后也要甜甜的!!

[世界]轻羽骑士团团长:以后公会的大家也会默默守护着轻羽酱的!祝幸福!

[世界]今天的风也是甜甜的:要和我们会长和副会一样甜啊!

[世界]轻羽一生推:我们会一直关注轻羽的动向的!刀哥要好好对我们轻羽啊

[世界]刀下死生:会的会的

[世界]Lucky☆轻羽:谢谢大家~


行至半途,便有了帝国安排的人来接车,打出礼花的绚丽程度也上升了一个档次。而除了帝国的兄弟公会以外,他们还意外地收到了影流的祝福:


[世界]瞬狱影杀:随便打两个玩,凑个热闹

[世界]Lucky☆轻羽:不嫌多,再打几个

[世界]慈悲落魂:给你们添麻烦了,算是我们的一点心意,祝你们日后幸福平安

[世界]瞬狱影杀:你小子不要太嚣张啊

[世界]刀下死生:客气了,以后要切磋也奉陪啊

[世界]刀哥的小迷弟:吓死我了我以为是来找茬抢婚的

[世界]以血祭我大帝国:我都准备喊人干架了……

[世界]见血封喉:没事就好,兄弟们先盯紧了跟车捡糖的里面有没有骂过刀嫂的臭妹妹哦,在野区了可以动手了


华丽的马车一路巡游到了诺克萨斯主城,在经久不息的礼花炸裂声中,两人的马车行至狼灵殿前停了下来,完成巡游成功把新娘带回任务点。在点完和狼灵殿祭司的对话后,在系统撒下的彩带里,两人的ID前缀都带上了对方的名字。于绚丽的金雨中,伊泽瑞尔非常煞风景的在接吻过场动画后向泰隆申请了交易。


Lucky☆轻羽:我的彩礼呢?

刀下死生:这呢

刀下死生:收了就是我老婆


被放在交易栏里的除了伊泽瑞尔放上去的那把银龙裁决,泰隆给出的正是伊泽瑞尔错过的那把至臻长弓,惊喜之际毫不犹豫地点下确认交易,伊泽瑞尔第一次在聊天框的情缘频道打起字来:


[情缘]Lucky☆轻羽:你哪来的?

[情缘]刀下死生:找人收的

[情缘]Lucky☆轻羽:贵不贵啊……我说要彩礼也是说着玩的

[情缘]Lucky☆轻羽:你多少钱收的,要不我……

[情缘]刀下死生:你都是我老婆了还这么见外?

[情缘]刀下死生:收着

[情缘]Lucky☆轻羽:哦……


敲了半天字还是只能干巴巴地打了个语气助词出来,伊泽瑞尔一边摸着鼻子一边慌慌张张从桌上摸了遥控器把空调温度调低,这天真是热到他心都乱了。


而四周围着的人群里也走出了一个身材魁梧的战士,看这架势就是帝国的诺手副会,一上来就向伊泽瑞尔发送了公会邀请。在拍着脸散去高温后,伊泽瑞尔点下确定的瞬间,公会频道便炸开了锅。


[公会]死亡华莲:呀~!欢迎我的小弟妹!!来来来先叫声姐姐听听看?

[公会]美杜莎:小师嫂好呀~加个好友以后一起玩啊

[公会]诺城铁手:欢迎,基本规则在公告栏上,平时就随意吧

[公会]Lucky☆轻羽:华莲姐姐好呀~

[公会]Draven、V:好家伙,刀哥手脚这么快就给人整回来了,小妹妹能给我介绍个对象不

[公会]鲜红的美酒:先给刀嫂谢罪,以后有什么事公会里喊就行

[公会]Lucky☆轻羽:好的,知道了,谢谢副会

[公会]以血祭我大帝国:谢罪+1,有什么事尽管说,随叫随到

[公会]我们刀嫂第一可爱:ID都改多久了,终于嫁过来了!

[公会]黑玫瑰将再次绽放:谢罪+2,之前是我们不好,妹妹别在心里记恨刀哥

[公会]华莲刀下死:给德莱文大佬介绍对象的时候能捎带上我不

[公会]Lucky☆轻羽:没有怪你们啦

[公会]刀哥的忠实小弟:以后有什么投票也直说啊,兄弟们直接给你拿下

[公会]冥府归来:也不用那么麻烦弄了,随便你发什么图我们都能把榜冲了

[公会]刀下死生:差不多够了,没有对象给你们介绍

[公会]Lucky☆轻羽:谢谢谢谢,不用了……别……


回不过来消息,把场面交给泰隆掌控,伊泽瑞尔干脆清理起好友列表把该加的都加上,而等伊泽瑞尔做完这些,情缘频道又有了新消息。


[情缘]刀下死生:完事了

[情缘]刀下死生:该算总账了吧?

[情缘]刀下死生:事情闹到这么大场面你要怎么赔我?

[情缘]Lucky☆轻羽:???刀不是还你了!

[情缘]Lucky☆轻羽:我人还嫁你了!你还要和你老婆明算账??

[情缘]Lucky☆轻羽:舍得搞这么大就是留这一手搞我!?

[情缘]刀下死生:线上都是夫妻了没什么好说的,不是你说要约线下补偿我?

[情缘]Lucky☆轻羽:你不是男人!

[情缘]Lucky☆轻羽:……那不是补偿好吧,那叫感谢

[情缘]刀下死生:你再骂?这话你骂我两道了

[情缘]刀下死生:我是不是男人你要不要线下约出来碰一碰,嗯?

[情缘]Lucky☆轻羽:好好好,约约约,老地方比较方便,好吧?

[情缘]刀下死生:而且不说我是不是男人,玩女号的你可是真男人

[情缘]刀下死生:你还有什么说法不

[情缘]Lucky☆轻羽:哎呀刀哥!大不了用变声器给你爽爽好吧!这事算了……

[情缘]Lucky☆轻羽:别说了,哥哥,错了,我错了

[情缘]刀下死生:叫哥哥没用,不好听,换个好听的

[情缘]Lucky☆轻羽:……老公我错了

要把这句话发出去,伊泽瑞尔真是羞耻得回车键都要拍碎了。

[情缘]刀下死生:可以

[情缘]刀下死生:就按媳妇说的约吧

[情缘]Lucky☆轻羽:嗯


手指在回车上停了半晌,伊泽瑞尔还是把聊天框内那句“之前说喜欢我是真的吗”给默默删了。


----tbc


tip:结情缘以后会解锁情缘互动动作哦~请大家自行脑补(不要脑补不健全的姿势啊!游戏也是有审核的!


ps:好久没更了,一发完结吧,orz

大家不要忘点红心蓝手啊,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棒读

评论(5)
热度(50)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